本日最夯

 

來源 歡笑影音


M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是個比你們幸運一點點的歌迷,可以比較接近S.H.E跟Selina,可以默默地近距離支持她們、喜歡她們。現在,上蒼給了Selina一個巨大的考驗,我也比你們幸運一點點,可以默默地近距離照顧她、守護她。

……

然而,我真的想不透,對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孩,上蒼需要用這種考驗嗎?感激很多朋友、貴人幫助鼓勵,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薩顯靈,而我,實在沒那麼偉大,我不捨我不甘。

幻想着爆炸及急救經過,如此膽小的她,怎麼可能捱過這種驚嚇?聽着曾被燒傷的藝人形容三度灼傷的疼痛,如此怕痛的她,怎麼可能受得了?現在的我,不能想像,根本不敢去想,卻還是會想……。現在的她呢?聲音有一點不一樣,樣子有一點不一樣,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,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,而現在病床上的她,就跟平常的她一樣,膽小怕鬼愛哭怕痛但樂觀開朗,可是樂觀免不了沮喪,不過沮喪過後還是樂觀。

……

M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才小史臨陣遭撤 老將接手完封勇士

28日國民大戰勇士,原本是場「天才小史」史特拉斯堡(Stephen Strasburg)對決強打海伍德(Jason Heyward)的超級好戲,不過小史卻在開賽前最後一刻手臂感到不適,立刻被球隊拉出先發,由老將巴提斯塔(Miguel Batista)遞補,國民臨陣換將有意外收穫,以3比0完封對手。

開賽前20分鐘左右,小史不舒服地甩著右臂,投手教練麥卡提(Steve McCatty)與老捕手I-Rod立刻上前查看,經過一番討論,決定不冒險讓小史先發,改派擁有世界大賽經驗的巴提斯塔救火,沒想到投出5局6K無失分好球,與其他3投聯手完封,不過大家在意的是小史的傷勢到底如何。

國民總經理瑞佐(Mike Rizzo)透露,小史傷到右臂何處目前還不明確,能確定的是他牛棚練投時狀況不理想,遂做出跳過先發的決定。瑞佐說,「我不想在他牛棚練投遇到麻煩時還把他推上場,他手肘和肩膀沒有明顯的傷痛,只是感覺怪怪的。」國民立刻將小史送往醫院核碰共振檢查,有沒有下次先發,一切都在未定之天

繼續閱讀...

 

資料來源


M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國NBA可望出現史上第一位台裔球員,就是才從哈佛畢業的林書豪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金州勇士隊已經向林書豪提出保證約,只差最後簽字。其實過去,台灣也有陳信安跟田壘,挑戰加入NBA,可惜最後都鎩羽而歸,這次林書豪一旦點頭,可說是台灣離NBA最近的一次。

灌籃高手林書豪 ,讓哈佛大學罕見旗開得勝,優異表現連美國時代雜誌都注意到了,稱他為「籃球明日之星」,身高191的他已經從哈佛畢業,下個月就滿22歲。父母都來自台灣,加州出生的林書豪,可望成為第一個台裔美籍的NBA球員。林書豪(99.1.11):「我爸媽(在台灣),兩邊都有很多表兄弟、叔叔、伯伯、阿姨到處都有,到處去。」記者:「好不好玩?」林書豪:「好玩。」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金州勇士隊向林書豪提出保證約,提供年薪接近50萬美元,比林書豪第1年可能的年薪,高出快一倍,雙方已經接近成交。

目前為小牛隊夏季聯盟效力的林書豪,引起不只一家球隊注意,上季NBA總冠軍湖人隊也很積極,不過因為只有口頭,反倒讓晚一步接洽的金州勇士隊,拿出了合約,從中攔截。加上灣區生長,選擇勇士隊的話,順理成章成為地主球員。在這之前,陳信安一直被認為是台灣最接近NBA的球員,曾在季前熱身賽登場,可惜慘遭淘汰,後繼還有身高超過200的田壘,也去過夏季聯賽,只可惜打了1、2場就被刷掉,如今林書豪當勇士,只差塵埃落定,也成了NBA第一位台裔球員。

 

資料來源


M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喬丹也轟小皇帝 指詹姆斯是假Man

或許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太過渴望冠軍戒,最後選擇離開克里夫蘭騎士,投效邁阿密熱火的決定備受外界批評,除了先前第一時間公開指責的大嘴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之外,籃球大帝喬丹(Michael Jordan)今天也跟著開砲,暗指詹姆斯選擇遠走他鄉的作為不夠Man,甚至已不再是他心中的「小皇帝」。

繼前傳奇球星大嘴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,現任球評)砲轟小皇帝轉戰熱火的決定,直指他永遠不會成為MJ後,大帝喬丹今天在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上,也發表自己的看法並直接表示,「那時候的我,絕不會主動邀柏德(Larry Bird)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同隊,理由是想要一枚冠軍戒。」

雖然大帝也強調,「當今的籃壇與過去大不相同,球員自然會有各種不同選擇」,但從喬丹的這段訪談中,亦已再度證明在他的心目中,詹姆斯不僅失去「小皇帝」的稱號,也徹底敗給布萊恩(Kobe Bryant),讓大帝更加看重小飛俠成為自己的接班人。(喬丹先前曾公開在籃球訓練營表示,他認為布萊恩是現今NBA的最佳球員)

此外在小皇帝宣布最終決定後,巴克利不僅在第一時間大肆批判,今天也跟著大帝再度發表感想,表示只有詹姆斯續留克里夫蘭,即便僅替球隊奪回首座冠軍盃,但他仍會永遠是最佳英雄,「畢竟無論他接下來在邁阿密打得多好,那裡,還是韋德(Dwyane Wade)的地盤。」

不過在一片的批評聲浪中,仍有不少人選擇支持詹姆斯的決定,除了先前有望與其再續師徒緣的紐約尼克總教練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 )之外,奧蘭多魔術的當家中鋒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也曾對騎士球迷猛燒小皇帝球衣的情況看不下去,「好歹,他也為這個地方拚死拚活了7個球季,球員都是費盡心思、勇敢地做出決定。」

M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【台灣醒報記者蘇郁文報導】郭泓志曾創下多項MLB台灣第一次,但今天創下的紀錄可不太光彩,五局下小小郭被洋基隊坎諾打出高飛犧牲打,失掉國聯第一分,也是台灣投手在大聯盟明星賽失的第一分。郭泓志自己倒是看得很開,他說比賽有好有壞,並沒有放在心上,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參加明星賽。
 
而國聯明星隊靠著勇士隊捕手麥肯在第七局的三分打點二壘安打,以3比1擊敗美聯,中止13連敗記錄,讓郭泓志免於淪為敗戰,也為今年國家聯盟冠軍隊在世界大賽中取得主場優勢。
 
五局下半郭泓志登場,先是以四壞球保送光芒隊三壘手隆哥利亞,後來面對雙城隊捕手莫爾時,讓莫爾擊出軟弱滾地球,但郭泓志接進手套後,卻在傳給一壘手時出現大暴傳,讓跑者分別推進到二、三壘。
 
接著小小郭對決國人熟悉的洋基二壘手坎諾,被敲出高飛犧牲打,隆哥利亞跑回美聯第一分,接下來的光芒外野手克勞佛擊出內野滾地球,被馬林魚游擊手拉米瑞茲接到,傳給三壘刺殺莫爾,造成兩人出局。郭泓志也在這時被換下場,由教士隊貝爾接替上場。
 
國聯直到七局上半還沒破蛋,二人出局滿壘局面,輪到剛才與郭泓志搭配的勇士隊捕手麥肯,他一棒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替郭泓志解圍,最終國聯就靠著這三分致勝。

M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